云云不熄灯

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[风情]如情咒(上)

*家人们第一次写文见谅🙏


*ooc致歉🙏


*有私设 特别多🙏


*学生党嗷更的慢望体谅🙏




  “风信怎么样了?”一直守在门外的慕情见谢怜出来急忙问到。


  他和风信一起去凡间处理祈愿,却没想到遇到个凶,实力强悍,在慕情一刀了结他前对风信施了不知什么邪术,本就受伤风信借势晕了过去,昏迷至今。


  “还不清楚,你别着急,待三郎再看看。”谢怜摇了摇头道。


  他已经照顾了风信一晚上,面露疲色。


  慕情见谢怜已经这幅样子,纵使心中万般焦急,也无处发作,只好忍着,在门外来回踱步,着急地等待。


  不知过了多久,只听“吱呀”一声,门再次被推开,这次出来的是花城。


  “三郎,风信怎么样了?”谢怜也是十分关心风信,上前问道。


  “中了很罕见的咒术,”花城一边说一边自然地朝谢怜走去,将他揽在怀里抚着他略微疲惫又带着点担忧焦急的脸,“是如情咒,这种咒术很奇异,中咒者会对中咒后看见的第一个人产生好感,甚至是爱慕之情。一个月后自动解除咒术,但是期间需要这第一个人配合,如果此人跟其关系恶劣,那么中咒者极有可能失控或丧失性命。”


  花城絮絮叨叨一大堆,对他哥哥的小动作也不少,弄得谢怜一阵脸红,到后面根本没听进去他说什么,说这么多,只有慕情认真在听。而他听到后面却怔了怔。


  第一个看见的,应该是他自己吧......但爱慕之情是什么鬼?


  谢怜虽然分神,却还是听了个大概,也是皱了皱眉。


  他知道风信和慕情向来不对付,要让慕情配合风信,恐怕不太可能。


  于是,谢怜转头问花城:“三郎,除了第一个人配合中咒者,可还有什么其他方法,可让风信平安撑过这一个月?”


  “这种咒术极其罕见,连专门记载咒术的古籍上的资料都只能得到这点资料。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,只有这一种方法。”


  “这……慕情你……”谢怜又一脸为难地看向慕情。


  接收到谢怜的目光,从一开始就一言不发的慕情此时终于开了口:“好,我帮风信,就当是通天桥那次还他的了。”


  谢怜见慕情这般豁达,十分欣慰,但又不禁疑惑,慕情跟风信这是怎么了,慕情竟然愿意这样帮风信,这两个人不简单[看破一切的怜怜]。


  「难道慕情喜....」


  谢怜还来不及细想,只引出了一点苗头,就被花城搂在怀里一个缩地千里带回了鬼市。由于事发突然,谢怜到了鬼市才回头问花城怎么就走了,花城回答:“哥哥只是叫我来看风信中了什么咒,看完了,自然要走啊。”


  [怜怜:我竟无法反驳]


  其实谢怜也猜到了一点的,没错,


  慕情,喜欢,风信。


  还喜欢了很久。


  什么时候心动的他不知道了,可能是两人刚自己飞升时的英姿飒爽,可能是仙乐国难时的不离不弃,甚至可能是皇极观里的相视一眼。


  总之他是喜欢风信的,但是喜欢上自己死对头这件事怎么可以说呢,于是,玄真将军就将这份心意藏在心里几百年不曾告诉别人。


  慕情还沉浸在回忆里,突然听见屋里传来一些声音,他一愣,忙快步走向前去推开门,就看见一只胳膊支起半个身子,另一只胳膊捂着头痛欲裂的脑袋的风信。


  风信他醒了。


  (卡在这是不是很欠揍,但你揍不到我😊)




评论(5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