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云不熄灯

这个人很懒什么也没留下……

[风情]如情咒(中上)

*点击这里或合集上一篇看 [风情]如情咒(上)


*嘤为什么赞辣么少,是我的字数不够留不住你们的喜欢嘛😭那我今天就把两章都给放出来!


*第一次写文见谅🙏


*ooc致歉🙏


*有私设 特别多🙏


*可能要五发完了对不起🙏


*学生党隔天更望理解🙏


*那个如情咒类似于abo里面的a的易感期,但没那么危险🙏


*这次应该是过渡章,但有少量的糖糖嗷🙏


*下一章信鸽准备带着情妹打副本啦嘿嘿嘿~放心很快就会迎来小甜饼的



  风信他醒了。


 -----我是可爱的分割线------


  “慕情?”风信见有人突然冲进来下了一跳,一看是慕情,立马又有点欣喜,头疼都减轻了一点,将有点开心的目光投向慕情。


  慕情被他看的心跳都漏了一拍。那眼中包含着的是他从来没见过的柔情。


  看来花城说的那什么如情咒是起效了。


  慕情谨记着花城说的那些话,知道在这一个月期间要顺着风信的意愿走,于是应道:“嗯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
  慕情一边说一边走向榻边,然后轻轻俯身,替风信撩了撩他额前的碎发。


  这个亲昵的动作使风信一愣,慕情见他没反应,有点紧张,在内心狂喊:“啊啊啊他不动是什么意思啊!我这样到底对不对啊!!这个月过去了我一定要拆了你的金殿!!!”[情妹妹形象毁了啊!]


  半天,风信才有了反应,对着慕情绽开了一个特别美好的笑容。慕情脸上又双叒叕浮现了几朵不自然的红晕。


  只听风信道:“没事好多了。操,那个凶竟然阴我。”


  慕情见风信除了对他的态度以外并没有什么变化,该骂人还是骂人,也松了口气,跟风信开始了日常开怼模式:“巨阳将军实力不行,可怨不得别人。”


  “慕情你竟然这么说我!我受伤了还晕倒了诶!哪有你这么说伤号的!”


  慕情最听不得风信这种语气对他说话,有点委屈的样子,还有点像在撒娇。


  他翻了个白眼:“呵,那伤号好好养伤,别老说话,小心导致伤口恶化。”


  说完转身就走。


  背后传来风信的骂声:“我操了慕情,我说话跟伤口恶化有什么关系!”


  “不会断句就闭嘴。巨阳将军继续躺着,我不打扰了。”


  好心的慕情还把门带上了,金殿的隔音效果非常好,风信的怒骂声瞬间就没了,可这突如其来的清静却让慕情的明显不正常的心跳声愈发明显。


  “扑通”、“扑通”、“扑通”,一声比一声清明。


  慕情在门外站了了一会儿,认命般闭上眼。


  操,风信还是这样,一句话,一个笑容,甚至一个眼神就能撩起他的心跳。


  随后,他逃也似的回了自己的金殿。


-我是可爱的分割线,这是下一章的内容嗷--


*嘿嘿嘿这篇文笔莫名变得沙雕~啊不行我要正经起来!


*算了等下一章吧嘿嘿嘿~


*提醒一下“[  ]”一般都是作者乱入


*下一章就正式开启副本啦!外加表白借法力哈哈哈哈~


  天庭,位于空中的最高顶点,万千金殿伫立于云端之上,好一派繁华景象。神官们生活在这里,除了有时要处理可恶的祈愿,每天优哉游哉[不包括文神,尤其是某南宫姓女文神],站在最高峰还不用担心缺氧,啊,令人向往的神仙生活。


  当然,神仙生活也不是那么完美。每天除了血雨探花和太子殿下天天在他们面前秀恩爱、风师大人带着黑水沉舟吃遍上天庭等令人发指的行为,令神官们头疼的还有天天打架的南阳将军和玄真将军。


  这天,神官们早早看到南阳将军朝着玄真殿像一阵风一样走去,在门前站定,鼓起腮帮子要说些什么,一种要宣战的气势。大小神官都以为两位将军又要大打出手,小凳子和瓜子都准备好了,可却看见......南阳将军对着玄真殿大喊:“慕情!起床啦!!陪我下凡处理祈愿去!!!”


  众神官:喵喵喵???


  [友情翻译:啥?我没听错吧??南阳将军邀请玄真将军处理祈愿???苍天啊!这什么操作???!!!]


  玄真殿:......「沉默」


  风信见慕情不回话,皱了皱眉头,热爱吃瓜的神官们很快捕捉到了这个神情,心想:“这总该打起来了吧!说不定把玄真殿的大门给砸了嘞!”


  还没等他们脑补完,风信的下一举动就完全让众神官傻了眼。


  只见风信一把抢过某吃瓜神官的小板凳,在玄真殿门前坐下了。对,他坐下了,还一副你不出来我就不走了的架势。


  一众神官表示我不李姐。


  玄真殿里,慕情其实早就起了,目睹了风信一系列的幼稚不讲理行为。


  他表示丢不起这个人。


  于是他出门对风信吼道:“风信你大清早喊什么喊!?祈愿你自己去就行了干嘛赖上我!”


  风信听慕情吼他眼神黯了黯,委屈道:“我现在伤都没好,你让我自己去,万一又遇到个凶怎么办......”


  楚楚可怜,满腹委屈。


  可恶又来!


  慕情一听他这么难过的语气,心很快就软了,连忙哄道:“行行行,南阳将军什么时候这么弱不禁风了,灵文给你的卷轴呢,我看看这次又是什么。”


  没错,这样,对慕情来说,就已经算哄了。


  不过风信看起来很满足的样子,忙掏出卷轴交给慕情,慕情看他那样子,仿佛已经看到他摇上天的尾巴。


  “我怕不是养了一条狗吧......”慕情是这么想的。


  风情这边正在认真看着卷轴。他们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,防止上次的情况再次发生!


  所以没注意到一直在窃窃私语的众神官。


  众神官表示,他们嗅到了八卦的味道。


  众人交换一下眼神,瞬间心领神会,然后向四面八方散去,毕竟神官也是很忙的,没热闹可看自然要走了。


  不过,上天庭掀起了一波《风情录》的热潮,其销售量还超过《双玄的爱恨情仇》、《裴水的那些事》等高热度小话本,与《纯情太子妖艳妃》并排位列上天庭神官cp同人文热度榜榜首,就是后话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